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計大學兼任男師 女告「強吻」性騷遭判刑


發佈時間:2019/12/2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20:55

繼續追查這名遭指控的文創協會吳姓男子,一名陳姓女子指控,兩年前遭性騷,不僅摸他頭髮還親吻,法院一審判決有期徒刑二個月,調查更發現,吳姓男子還曾在高雄和台南的大學與高中,當兼任老師,更有學生控訴,他常半夜打電話,讓學生感到不舒服,不過,致電給吳姓男子沒接通,他的太太則被問到性騷案件,不願多做回應。

圖/TVBS

 
陳小姐:「最後的判決是因為剛好有證人看到,看到他對我扯頭髮,然後親我的嘴巴,摸我的胸部。」

圖/TVBS

藝文活動後參加餐敘陳小姐控訴,遭到某文創協會吳姓男子性騷,今年4月法院一審判決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親吻之行為,判吳姓男子有期徒刑二個月得易科罰金,因為調查發現他酒後拉陳姓女子頭髮,甚至還親吻。

陳小姐:「高等法院在這個月的19日一樣做出判決,把他的判決駁回,表示他維持他原來的罪刑,性騷擾的案件。」
 

但吳姓男子不只是,文創相關協會的理事長更在高雄的設計大學,台南的一所學院和高雄的高中,至少三間學校都曾擔任兼任教師,身為老師還被陳姓女子控訴遭到奪命連環CALL,一個小時就打了8通,更有學生在半夜接到他的電話。

圖/TVBS

學生:「就是半夜或一大早5、6點(打電話)就是很奇怪的人啊,就覺得他那時候,應該是有喝醉,會有點胡言亂語。」

致電給吳姓男子沒接通,對方喊冤,是對方跌倒、並且主動親他臉頰,並不是他有意圖去侵犯當事人,至於電話紀錄,則是當事人用他的手機自己撥出,並非他本人所為。不過當時高雄的設計大學也成立性平會處理,學校已沒再續聘,至於教育部則還在調查,吳姓男子是否被列為不適任教師。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文創協會#教師#酒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832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