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誇張!凌晨3點排隊 就為預購除夕全雞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9:21

台南一家在地雞肉店,今天(22日)開放預訂小年夜到初一拜拜用的全雞,一個人限訂兩隻,結果不少民眾,凌晨就來排隊,人龍綿延百公尺,開店不到3小時預購額滿,另外還有一家40年雞肉店,過年前訂單已達1、200隻,擔心來不及做,連假期間想買,還只能現場排隊。

圖/TVBS

 
三更半夜,台南市區出現這樣一條長長人龍,有的人低頭滑手機,還有的一臉睡眼惺忪,大家半夜不睡覺,為的就是這一味。

煙燻外皮焦黃油亮,肉質超軟Q,店家忙碌的很,把切好的雞肉分袋裝好,這家雞肉店,雖然只賣煙燻和白斬雞,但肉質軟嫩入味,征服不少老饕味蕾。

民眾:「它的雞肉很嫩,然後它的雞胸肉都不會澀澀的。」

 
民眾:「好吃到什麼程度,你看大家排隊就知道了,和一般的雞肉會柴柴的,它這不會啦。」

圖/TVBS

半夜的排隊人潮,是要搶訂春節拜拜用的全雞,店家每逢三節或連假,都會提前一個月開放預購,一人限訂兩隻,許多有經驗的老主顧,12點過後就來排隊,早上開店前,已經有上百人在外頭等候,果然店家10點貼出公告,小年夜到初一,已經全部額滿。

民眾:「我早上三點半來排隊,(這樣喔),很多人來排隊,都排到天橋底下了。」

而台南中西區的40年雞肉店,同樣人氣超夯,過年前訂單已經有1、200隻,老闆娘用帳本分得清清楚楚,而春節7天連假期間,限量只賣1千隻,民眾得要現場排隊。

圖/TVBS

老闆娘洪瑞美:「醉雞的量比較多啦,像甕王雞、油雞,就當天的貨賣完就沒有了。」

不敢多賣,就怕到時人手不夠做不出來,距離除夕剛好1個月,不少店家已提前暖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雞肉#除夕#排隊#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83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