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餐3菜+5塊油雞賣120元 客嫌貴PO網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20:19

自助餐沒標價,民眾質疑老闆用心情計價?台中市有民眾,到大里區一間自助餐夾了1顆荷包蛋2樣菜5塊油雞,一開始店員表示總共1百元,付了1千元後,卻找回880元,民眾再次詢問時,店家說是120元,消費者質疑,沒有計價標準。但業者第一時間回應,強調因為自家油雞是招牌,單價比較高,5塊就要90元,而且一開始就說120元,是客人自己聽錯。

圖/TVBS

 
自助餐店老闆娘:「12345(元)。」

自助餐店老闆娘,照著客人夾的菜色,重夾一份,仔細解釋,被指控賣太貴,店家喊冤。

自助餐店老闆娘:「東西是看樣看量,賣得他覺得不合理可以跟我講,他沒有講就這樣走了。」

 
遭到客人PO網抱怨,來看看到底點了什麼,一個便當盒裝了五塊油雞90元、大白菜10元、筍子10元、一顆荷包蛋10元,3菜1肉總共120元,當事人聽了傻眼,回家拍照PO網酸店家把台中大里人當傻瓜嗎?

圖/TVBS

當事人林先生:「我跟他講說不用飯,這樣子的飯不用飯,(賣)120元,是皇帝在吃的是不是啊。」

林先生20日中午到台中大里區這間自助餐店,他認為前後詢問店員多少錢,說的都不一樣,質疑他們是看心情計價。

當事人林先生:「想說奇怪你為什麼講120(元),妳剛不是講100元嗎,那個阿姨只回我一句說什麼,那個他們家的油雞比較貴,問題是妳一開始跟我講120(元)就好啦。」

民眾:「大里可能就有點貴,如果在台北的話感覺是有可能,其實說實在蠻合理的啦,(曾)看到兩個大學生叫60元啊,飯一直吃湯一直加啊。」

圖/TVBS

自助餐店老闆娘看到PO文很無奈,澄清絕對沒有亂算錢。

 
自助餐店老闆娘:「(我們就跟他說油雞)90元,120對啊,那他沒有聽懂,他沒聽清楚。」

這回和客人發生計價糾紛,店家會考慮,將價格標示清楚,避免類似糾紛再發生,傷害商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助餐#菜色#計價#價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34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