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口掛聖誕襪 人妻收鄰居「小驚喜」!網羨:只拿過垃圾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21:22
家門口掛聖誕襪收到小驚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家門口掛聖誕襪收到小驚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許多地方都已能感受濃濃過節氣氛,就有民眾為了應景,在住家門口掛上聖誕襪裝飾,結果隔天出門竟發現有「小天使」在襪子裡放了小零食,讓她又驚又喜。不過她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卻分享了自己的「聖誕襪驚魂」,讓許多人好有感。

「我的鄰居真可愛!」人妻在「爆廢公社」PO文,說她為了增加過節氣氛,在家門口掛了一個聖誕襪,「沒想過會有人放東西在裡面」。16日,她心血來潮打開一看,竟發現裡面被放了小零食,讓她開心又意外。女網友表示,因為家住大樓,外人無法進到社區內,且一層有四戶,深深相信一定是某個「天使鄰居」所為。

 

原PO好奇,如果是大家看到鄰居家掛了聖誕襪,「你會給驚喜嗎?」文章貼出後,網友也紛紛回應「當然…如果是好鄰居的話」、「會!我也曾經放過」、「一定會的啊!小朋友一定會超開心的!」另外也有許多人羨慕原PO,「千金難買好鄰居」、「鄰居好可愛唷,羨慕有好鄰居」。

也有許多人分享自己掛聖誕襪的經驗,「為什麼我拿到的是空的菸盒跟新拆菸盒的塑膠套膜」、「小時候有陰影,放了襪子隔天裡面都嘔吐物」、「我也有掛過襪子的舉動,還在裡面寫滿了想要的禮物小紙條,結果我媽塞了另一隻襪子在裡面…這叫現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誕節#爆廢公社#禮物#零食#鄰居#聖誕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746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