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航案延燒!董座張綱維挨轟 「3大靠山」猖狂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21:04

遠航停飛案,持續延燒,交通部長林佳龍甚至烙重話「遠航停飛中是事實,短期內不會改變」,名嘴邱毅更砲轟,遠航董座張綱維有「三大靠山」,包括民進黨前秘書長林錫耀、前交通部長吳宏謀以及前合庫董座廖燦昌,才讓遠航如此猖狂,不過,若遠航未來真的被廢照停飛,松機的棚廠和航線,將會成為最有價值的資源。

圖/TVBS

 
合作金庫董事長雷仲達vs.記者:「他們資金到位了嗎?(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那個我想可能有別人可以回答。」

聽到問題,腳步走得很急,遠航最大債權人合作金庫,董座不正面回答,而上午在立院,被砲轟的還有前任董座。

立委黃國昌vs.合作金庫前董座廖燦昌:「我這兩天看到張綱維說,有10億資金的會到位,我必須要講,我希望他講的是真的,不要跟當初的陳慶男一樣,奸商還打嘴砲。」

 
圖/TVBS

面對黃國昌,連珠炮質詢,前董座廖燦昌,幾乎吐不出幾個字,一路被轟,現在更有人開罵,遠航有靠山。

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廖燦昌在合作金庫做董事長的時候,不是只搞了慶富案,很重要就搞了遠航的超貸案。」

邱毅點名,遠航董座張綱維三大靠山,包括民進黨前秘書長林錫耀,除了是總統蔡英文愛將,也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親信,而前交通部長吳宏謀,讓張綱維可以動用信託基金,另外就是前合庫董座廖燦昌,超貸遠航張綱維。

交通部長林佳龍:「他還是認為這是一個,所謂暫停營業,他的一廂情願的解釋,遠航是停飛中,這個事實在短期內並不會改變。」

圖/TVBS

不過現任交通部長林佳龍,則是話越說越重,而根據了解,遠航在13日已經提出陳述書,民航局16日開始審酌,最快18日有定論。

記者錢麗如:「遠東航空如果真的被廢照停飛,業內人士分析在松山機場的棚廠,將會成為最有價值的資源之一。」

 
目前遠航在松機有2間棚廠,一間是遠航所有、一間是華信、立榮共用,另外,遠航的國內、兩岸航線,尤其台北往返金門,含金量高,若遠航一旦確定廢照停飛,將吸引其他業者,爭相爭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航#停飛#張綱維#靠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237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