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部落客負評:麵糊了 店家po影片:拍照拍太久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8:23

一名美食部落客日前發文,評比嘉義一間知名拉麵店讓人失望,聲稱麵條糊掉了,但店家緊急公布監視器畫面澄清,表示當天部落客2人來用餐,拍照拍了好久才開動,麵糊掉絕非店家的問題,而文章一出,引發大批網友論戰,雖然部落客事後已經刪文,並回應表示用字遣詞會精進改進,但網友不領情,灌爆他的臉書

圖/TVBS

 
熱騰騰的拉麵上桌,黑衣男拿起專業相機,站起來,仔細的拍照,拍完之後,又換成手機,後來第二碗拉麵上桌,兩人還是不斷幫拉麵拍照。

石姓老闆:「過了四分鐘吧,三四分鐘。」

麵店老闆特地po出五分鐘長的監視器畫面,想要還原部落客拍照花的時間。

 
原來擁有4萬粉絲的美食部落客,12日在臉書發文,說拉麵店讓人失望,不推薦,還說「吃到這種拉麵,你乾脆給我一把槍」、「到嘉義還是乖乖吃火雞肉飯吧」。

圖/TVBS

石姓老闆:「心情會整個很鬱卒,我會想說是不是我的作業上出了什麼問題。」

部落客到拉麵店用餐,寫下這篇食記,直說自己是拍照極度神速的人,結果點最硬的吃下去,已經有點半糊,還說博多系的拉麵,可以處理成這樣很奇才。

不想揹黑鍋,老闆在自家粉絲頁澄清,還請部落客高抬貴手,放過我們一家老小。

石姓老闆:「我們從麵煮好,到下到湯裡面,去到客人桌上,一定要在15至20秒內上到桌上,不然我們那種極細麵比較不耐泡。」

圖/TVBS

店家文章一出,引發網友激烈論戰,而不少網友到部落客臉書留言,卻遭刪除、封鎖留言,眼見事件越演越烈,部落客事後已經刪文,也發文表示,對於各界批評欣然接受,只是網友還是不領情,灌爆他的臉書,直呼要他跟店家好好道歉。

 
石姓老闆:「口味上北中南,各有不同差異是沒有錯,因為本身我以前也是在嘉義長大,所以我覺得嘉義人的口味,我應該可以抓到大概八九成。」

食物美不美味,雖是主觀感受,但拍照拍太久導致麵糊掉,歸咎店家,結局是部落客與業者都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部落客#拉麵#拍照#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110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