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餐拚! 星宇名店燒肉PK阿聯酋酒水暢飲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1:09

飛機餐若能抓住顧客的胃,想必能也會提升民眾搭機意願!像是國泰航空就和香港米其林餐廳合作,阿聯酋也有酒水喝到飽,而星宇航空上午也公布機上餐點,更攜手米其林一星餐廳、和燒肉名店,要給旅客「味覺飛行體驗」。而會前被問到遠航停飛,星宇航空表示不會接收遠航航線。

圖/TVBS

 
越式肉排,配上台灣黑豬梅花肉是來自米其林,一星longtail餐點,還有和餐飲品牌,胡同合作的牛五花丼,讓愛吃肉的眼睛為之一亮,甚至連台南「蜷尾家」,都特地打造專屬口味,長桌上餐點一字排開,這些未來在星宇航空,飛機上都吃的到。

星宇執行長翟健華:「旅客(分享)的第一刻,都是從下飛機開始,然後結束是上了飛機就結束,我們希望把旅遊體驗往前。」

圖/TVBS

星宇航空上午舉辦,餐點、備品發佈會,首航確定3航點,明年23日飛澳門、峴港和檳城,鏡頭前先曝光機上內容,機票下周也將開賣,而與此同時,遠航閃電停飛,會前公關長聶國維受訪,也表示相當遺憾。
 

星宇公關長聶國維:「我們不會接收遠東既有的航線,我們表定時間是1月23日飛航,我想在那時候,遠東航空公司滯留在峴港的旅客,也應該處理完畢了。」

圖/TVBS

目標航線不同,不會接收遠航航線,會在既有基礎下,開闢東南亞、日本航線,但航空業競爭有多大,先從客艙餐點來個大比拚,國泰航空和香港米其林餐廳合作,除了港式料理,還有南亞和越式佳餚,等全新菜單,阿聯酋航空,有空中酒吧,酒水無限暢飲,年銷破千萬的台鐵便當,預計明年在飛機上也能吃到,目前正在跟華膳、高雄和復興空廚接洽中,新航空加入,各家航空虎視眈眈,要用不敗飛機餐,先抓住旅客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飛機餐#梅花肉#牛五花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16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