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包裹藏生日禮…打開見「厚厚一疊」 妻甜喊:謝謝老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4:08
夫妻之間的甜蜜舉動,是維持彼此感情的潤滑劑。(示意圖/TVBS)
夫妻之間的甜蜜舉動,是維持彼此感情的潤滑劑。(示意圖/TVBS)

做老婆的過生日,會希望老公送什麼禮物呢?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收到包裹時,發現裡面藏著1份「大禮」,事後詢問丈夫得知,這是他特地準備的生日禮物,讓她十分地感動。不少女網友看了直呼羨慕,都說「別人的老公果然不會讓人失望!」

該名人妻1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內容提到「收到有一疊小朋友的包裹,原來是老公幫忙領包裹時,把要給我的生日禮物塞進去,謝謝老公一直這麼寵愛我!」

 

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老公送給她生日大禮,讓許多女性看了直呼羨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從她分享的照片看到,這個包裹內裝了物品之外,上面還擺了一疊厚厚的千元鈔票。初步研判,這疊小朋友起碼有4、5萬元左右。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500多則留言回應;許多女網友看了都說「別人的老公從來不會讓人失望」、「好厚一疊啊,真羨慕」;但也有網友笑稱「禮多必詐」、「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可以買1個名牌包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日禮物#小朋友#包裹#鈔票#千元#大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29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