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班打電話回家…女兒撒嬌兒子冷回 父嘆:怎差這麼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1:58
許多男性當了爸爸後,若是有生兒子和女兒,通常對待的態度會不太一樣。(示意圖/TVBS)
許多男性當了爸爸後,若是有生兒子和女兒,通常對待的態度會不太一樣。(示意圖/TVBS)

先前有人流傳,「女兒要當公主養,兒子要當乞丐養」,也就是人家常說的「富養女窮養兒」,特別是當父親的,常常對待兒子和女兒的態度就難免有些差異。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提到,他每天打電話回家,若是女兒接到,都會很貼心地問他「把拔吃飽飯了嗎?」但換成兒子接電話,卻只冷回1句「我在看寶可夢」,讓他忍不住直呼「怎麼會差這麼多?」

這名人父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他提到每當下班打電話回家時,若是女兒接電話,對方會問「爸爸!你下班了嗎?」男網友則回「下班了啊!」女兒接著會問「那你吃飽了嗎?」男網友則回「吃飽了,妳呢?」女兒則說「我吃好飽!」

 

有男網友發文感嘆,打電話回家女兒和兒子的態度差很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若是換成兒子接電話,他竟然說「爸爸!我在看寶可夢,我先掛掉了哦!嘟嘟嘟…」讓他忍不住感嘆「女兒跟兒子也差太多了吧!」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就有網友直言「前世情人就是不一樣」、「把拔別哭」;還有網友笑稱「爸爸的前世情人和媽媽的前世情人果然大不同」;另外也有網友提到「我也是一樣的情況,女兒就是貼心」、「我兒子也不太跟爸爸講電話」、「戰鬥陀螺買了沒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兒#兒子#公主#乞丐#前世情人#戰鬥陀螺#寶可夢#下班#吃飽#講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56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