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火車遭詭異男肘擊正臉 女乘客淚訴:真的好可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13:57
出門在外真的要注意安全。示意圖/TVBS
出門在外真的要注意安全。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女網友搭乘火車前往台南與朋友相會,路程中一名光頭男上車坐在她隔壁的位置上,怎料正當她感到不安之際就遭對方猛力肘擊左手,當時還沒反應過來,對方又往她臉上肘擊,幸好同車的乘客替她通報站務人員,隨後也一起前往警察局做筆錄,但此事件已經在她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

這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驚魂記,當時她坐在靠窗的位置悠閒看著窗外,路程中一名光頭男上車後,選擇坐在她旁邊的位置,「不知為何當時心裡就有種不安的感覺,腦海突然冒出之前鐵道上有警察身亡的事件,但又覺得可能光頭男只是看起來比較可怕吧。」

 

原PO遭詭異光頭男肘擊。圖/翻攝自Dcard

正當她認為自已不會這麼倒霉之際,隔壁的光頭男竟然猛力肘擊她的左手,同時還大聲咆哮說「妳幹嘛攻擊我?」當原PO否認對方的時候,光頭男又朝她臉上肘擊,同時還說「車上的人都有看到妳攻擊我。」此番話令女網友十分傻眼,「燒毀!明明就是你先攻擊我的,然後接下來又攻擊我一次,我就馬上逃離他的旁邊,下車的時候就有男乘客幫我告訴站務人員我被攻擊,還有一些同學幫我指證去做筆錄。」

原PO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圖/翻攝自Dcard

這起事件也在女網友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真的覺得現在的社會真的好可怕,沒事坐火車也會被揍,當下真的覺得我會不會也被殺掉,現在有人一稍微靠近我就覺得好緊張,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人發生跟我一樣倒霉的事。」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拍拍,太可怕了吧 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好可怕喔!天啊這種人在路上走,真的不知道下一次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妳一定很有陰影,希望妳以後都平安」、「火車上很多這種奇怪的人,每次都很怕自己會不會被攻擊」、「辛苦了!妳一定受到很大的驚嚇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警察#陰影#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32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