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大膽啊!賊趁師姊擦桌 二闖宮廟偷金牌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張子銘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22:41

台中霧峰一間宮廟遭小偷,廟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白天趁著師姊離開宮廟,後腳立刻闖進,拔走神明3塊金牌,價值20幾萬,廟方還發現,男子早就勘查好地形,短短5分鐘得手,但讓廟方不解的是,男子是慣竊警方卻遲遲無法逮到人,警方澄清因為男子居無定所難追蹤,函送案件也只能傳喚通知。

圖/TVBS

 
宮廟主人:「這裡拔走第一塊(金塊),他又發現說師姐還在隔壁,從這裡就這裡,就這樣子爬上去,然後直接不管神明,就直接抓了金牌。」

宮廟主人氣噗噗,看了監視器忘不了小偷行竊過程,偷金牌的人就是他。

宮廟師姊走出廟後4分鐘後一名男子從左側走來右轉進宮廟門口先是雙手合十拜拜,確認沒人,他闖進宮廟,換個角度,男子看到面前好幾尊神像,任君挑選,他再度假裝拜拜,接著走到神桌側邊,先摸走一小塊金牌跑掉,1分鐘後他又回頭,偷不夠,這次他爬上神桌,直接拔走主神脖子前的兩塊金牌。

 
圖/TVBS

宮廟主人:「這些金牌都是歷年來很誠心的這些信徒,回來祈求回來還願結果被竊嫌給拿走。」

大膽小偷,光天化日闖進宮廟,A走神明的金牌,當時師姊前腳還在打掃一離開男子後腳就來,時間點抓的神準,早就預謀犯案。

宮廟師姊:「看到他的摩托車在前面晃了幾次,然後有看到他好像是在斜角的地方,有在觀看我們宮裡面的一些動作。」

短短5分鐘男子來回闖進宮廟2次,偷了3塊金牌,價值20幾萬,12/1廟方調監視器報警,員警一看就認出是誰,但男子還沒被逮。

圖/TVBS

宮廟主人:「錄影帶包含所有認識他的人都可以指證他,但警方就是告訴我們沒有辦法抓到他。」

萬豐派出所副所長鄭正昌:「因為該嫌居無定所,現已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

 
警方調閱男子逃跑路徑,疑似跑到南投,但監視器有斷點,目前還在找人,加上男子是依偷竊函送,就算在路上真的攔到他,如果身上查不到贓物,也不能強制帶回,除非超過傳喚通知期限,才能向法院申請拘票將人拘提帶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偷竊#贓物#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38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