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販賣機」1列2台都壞 民怨:沒修

記者 林旼叡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22:22

有民眾最近搭乘普悠瑪發現,車上的兩台自動販賣機竟然都故障、無法使用,更有人說廠商已經不見很久,在等重新招標,而記者實際搭乘普悠瑪,也發現其中一輛車次的販賣機確實有故障情形,台鐵表示,因為原廠商「日本車輛公司」報價太高,才沒再合作,不過已經在尋求國內廠商開發相關零組件。

圖/TVBS

 
來到普悠瑪列車位在第六節車廂的自動販賣機,燈沒有亮,連投幣孔也被膠布封起來,寫上故障沒辦法使用。

圖/TVBS

記者吳姝叡:「目前臺鐵車次當中,只有普悠瑪有販賣機,不過有民眾搭乘到部分車次就發現,販賣機怎麼像這樣貼上貼紙,還寫上故障,而且遲遲都沒有進行維修。」

有民眾是搭到兩台都故障的車次,還質問到底有沒有要修,而有其他人在底下回覆,廠商已經不見很久,現在在等重新招標。
 

民眾:「有這個很方便啊,(沒有的話就),沒有的話就上車之前要先買。」

圖/TVBS

而記者實際搭乘2台普悠瑪列車,其中237車次兩台販賣機並無故障,不過238車次其中一台不能使用,台鐵表示是因為,不斷電系統以及部分零組件故障,但無法維修原因是原製造廠商日本車輛公司,報價太高而取消合作,臺鐵局已經尋求國內廠商開發,目前的做法是至少有一台販賣機能正常運作。

民眾:「(妳知道普悠瑪車上有販賣機嗎?)不清楚,不知道,(你們搭多久了不知道這件事情),30年。」

儘管普悠瑪上路六年多,還是有許多人不曉得有販賣機,有民眾認為會不會是使用率低,相對報價高台鐵才取消合作,不過相對也影響到有在使用的乘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自動販賣機#故障#日本車輛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869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