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嫌烏魚子鹹又難吃 老饕曝關鍵:是你們不會吃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1:04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烏魚子」在大部分民眾眼中屬於較高檔的食材,通常只有參加喜宴或過年時才有機會品嘗,不過每個人對食物的喜好各有不同,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相當抗拒烏魚子,直言「我真的不懂它的好吃」。結果此文一出,不少老饕紛紛曝光美味關鍵,表示「不是不好吃,是你們不會吃!」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最近新聞都在報導烏魚子的產季來臨,但她卻相當抗拒烏魚子,直言「這種鹹到不行的東西,我真的不懂它到底好吃在哪?」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完紛紛表示贊同,留言指出「真的,鹹到不行哪裡好吃了」、「我也很納悶,這個到底哪裡好吃,乾乾的」、「烏魚系列全打槍」、「完全不懂價值在哪,可能我不是老饕…」、「覺得不好吃+1,之前嘗試一口,吃下去狂灌水」、「我媽他們每次都吃得很開心,超不懂」、「我吃起來覺得有點苦味」、「吃一口之後就沒再下一口,完全吃不出它的價值」。

不過也有專業網友曝光美味關鍵,透露「不好吃是料理的方式有問題」、「因為你要配白蘿蔔片、蘋果片、蒜苗才會好吃啊」、「我們家都很喜歡,每年都有人送還不夠吃,配蘋果最對味」、「配青蒜跟蘋果薄片和白蘿蔔片就不會鹹囉~好吃的不得了呢」、「用高梁酒烤一下再切片配蘋果或水梨吃」、「單吃真的有鹹,配東西吃就還好」、「正野生的台灣烏魚子,用水滾過切丁就很好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烏魚子#老饕#爆廢公社#蘋果#蒜苗#白蘿蔔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50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