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馬咖啡車!房仲業轉彎 築咖啡夢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氣寒冬,高雄一位蔡先生卻在此時,卸下房屋仲介的身分賣起咖啡,而且賣咖啡的地方不是店面是在車上;他花10萬元將三輪車打造成行動咖啡車,紅色的車身配上藍白相間的遮陽棚,騎到哪裡生意做到哪裡,亮眼的咖啡車吸引民眾目光,也圓滿實現蔡先生的咖啡夢。

馬路車陣中,一頂藍白相間的遮陽棚好搶眼!這輛紅色三輪車,其實是間咖啡店,超小型的三輪咖啡車,走的是平價路線,賣的是高檔咖啡。三輪咖啡車業者蔡明憲:「我可以更主動地,用腳踏車把好的咖啡,帶到你喜歡的地方。」

愛喝咖啡的蔡明憲,用一磅1500元的頂級咖啡豆做生意,一杯咖啡卻只賣50元!蔡明憲說,在景氣低點,還能把興趣結合事業,他已經不虧本。蔡明憲:「不要用油、不要用電,店租成本、人事成本,直接回饋給客戶。」

騎著三輪咖啡車,蔡明憲讓西子灣到愛河畔,都飄散他的咖啡香味;揮別待遇優厚的房仲生涯,花10萬元打造三輪咖啡車,加上創意巧思妝點門面,蔡明憲成功轉換跑道,打造自己的咖啡夢。顧客:「看一看,咦,賣咖啡的,好特別,真的很特別,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不擔心同行競爭,三輪咖啡車的招牌,不僅是現煮咖啡,也是一種讓顧客在愛河畔放鬆的好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331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