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拜義民廟 籲秉褒忠精神支持守護台灣人選


發佈時間:2019/12/02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6: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參拜苗栗市義民廟指出,「共產黨已經在台灣門口」,呼籲客家鄉親在這次選舉發揮義民爺過去保家衛國精神,團結支持堅決守護台灣的「英德配」。

賴清德今天到苗栗輔選,上午由民進黨苗栗立委第2選區(山線)參選人徐定禎陪同參拜頭份市太陽宮、苗栗市義民廟,隨後與立委第1選區(海線)參選人羅貴星會合,轉往銅鑼科學園區進行企業參訪。

 

賴清德參拜義民廟時,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的高齡父親也拄著拐杖到場力挺,令他相當感動。賴清德表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面對中國意圖併吞、處處打壓,呼籲客家鄉親發揮義民爺過去在抗日戰爭時保家衛國的「褒忠」精神,再次團結,共同守護台灣主權。

賴清德說,參拜義民廟當然希望獲得義民爺庇佑,更重要是學習義民爺精神,參拜才有意義。他說「共產黨已經來到台灣門口」,國內不應再分藍綠,誰守護台灣,誰站在本土立場,誰要為苗栗奮鬥、為台灣奮鬥,就去支持誰。

他強調,國民黨一些要員主張跟中國簽和平協議,但和平協議不能解決兩岸問題,因為中國要的,不是表面的和平,而是台灣,而他與總統蔡英文都堅決拒絕一國兩制,呼籲國人用民主力量、神聖的選票,支持「英德配」贏得大選,支持民進黨立委席次在國會過半,台灣就可以守護得住。
 

賴清德隨後前往富田電機股份有限公司銅鑼廠參訪。富田電機是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電動車動力馬達製造商,生產伺服馬達在其他工業製品占有一席之地,也是台灣隱形冠軍代表企業之一。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政府除了守護台灣民主,對於經濟發展也不遺餘力,過去他擔任行政院長任內解決「5缺」問題、鬆綁法令,協助廠商加碼投資台灣,就是希望藉由經濟發展,讓國人生活更加富足。

他說,未來也會支持像富田這樣的公司持續發展壯大,讓台灣的產業不斷創新、技術升級,在國際上占有一席之地,這樣國人未來的生存發展就能受到保障。(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義民廟#英德配#蔡英文#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261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