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星負評控吃不飽! 店家怒:五人點兩份餐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13:02

高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到餐廳用餐,後續在網路給出一顆星負評,控訴店家對親子不友善,結果惹怒店家回擊,提供監視器,反控家長放任小朋友亂畫菜單不管,還在店門口換尿布,影響其他顧客用餐,雙方各說各話,在網路上隔空交火。

圖/TVBS

 
餐廳監視器拍下,兩名家長帶著三個小朋友到店內用餐,店員還幫拿兒童椅,看似一切正常,但後續家長卻在網上給出一星評價。

說店家餐點分量小,連女生都吃不飽,而且對親子家庭極不友善,小孩稍吵,就被瞪白眼,沒考量到帶小孩的處境,極不推薦,但店家監視器卻看到小朋友拿菜單當畫紙塗鴉,一開始店員上前提醒,但沒過幾分鐘,小朋友又拿菜單起來亂畫,家長不但沒制止,還甚至帶著小朋友在店家門口換尿布。

圖/TVBS

正對著用餐區換尿布,當時還有其他客人在用餐,讓店員傻眼,對於家長給出一星評價,店家也一一回擊,說客人亂評價,當時五個人點兩份主餐說吃不飽,把店家的菜單給小孩當畫紙,被告知還裝作沒聽到,跟同行友人抱怨態度差,但實際到被指控的店家,鐵門半開還沒營業,問裡頭的員工卻又轉為低調。
 

當事店家員工:「客人百百種,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就你們也很無奈,對啊,那邊畫畫對你們來說是不是也是困擾,那種(菜單)沒有幾張,別人如果要用怎麼辦。」

圖/TVBS

民眾:「店家的不滿也有道理,兩方都是有道理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是直接提出建議是比較合理的,不要直接給一顆星,不然真的會影響蠻多後面的生意。」

小朋友不受控,家長有家長的困難,但店家做生意,維持店內環境也不容易,但這回雙方發生糾紛,對於對方的處理態度都不能諒解,各自在網上互打,現在媽媽臉書也關閉,兩敗俱傷。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負評#糾紛#親子#生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28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