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列名「不廢搖滾」 部分樂團澄清:沒同意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12:24

高雄市府年底有一場不廢搖滾嘉年華,主辦單位25日起也陸續在官網公布邀請樂團,沒想到現在傳出,有好幾個樂團28日同時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有同意演出就被公布,除了希望可以被撤下,還影射這場活動有政治色彩,不過主辦單位也發文反駁這些指控,市府則希望外界單純的音樂活動不要被過度聯想。

圖/TVBS

 
活動主持人(108.11.8):「點亮高雄,閃耀歲末。」

高雄市府28日開心召開記者會,宣布年底除了有各項活動,還有一場不廢搖滾嘉年華音樂會,不過同一天,卻有不少樂團也在臉書發言打臉,表明自己根本沒有要參加這場活動。

高雄在地的台青蕉樂團,以時間無法配合,而主辦單位又急著公告,強調自己沒有要演出,另外也有樂團說自己差點開價,但不參加完全是因為風骨節操,還有樂團表示同意演出跟當初邀約的名目有出入,所以不參加,還反酸主辦單位下次要以真實名義邀請。

 
圖/TVBS

高雄副市長葉匡時:「今天利用這個機會也澄清一下,很多人一直要把這個跟大港開唱連結在一起,我覺得是很奇怪的,如果就算大港開唱要辦,也是明年三月以後的事情(今年辦過),所以我們年底,很早就規劃要辦個音樂祭,我不曉得為什麼有心人士,老是把這兩件事情扯在一起。」

高雄市府出面幫忙滅火,而主辦單位蘇打綠團長的阿福也在臉書發表聲明,強調有約定長官不能上台唱歌才邀請藝人,不過似乎在政治角力過程,活動被汙名化成要取代大港開唱或是為韓國瑜催票,導致不少團體遭到網路攻擊才會不願參加,而300萬的預算也都可以被檢視,最後提到不是要服務政治人物而是城市,至於被批評邀請演出的名目沒說清楚,他也提出反駁。

圖/TVBS

高雄副市長葉匡時:「(韓國瑜)目前都在選舉,沒有參與這個活動,到時候他也不會來參加這樣的活動,所以我不曉得這些樂團在顧忌什麼。」

這次退出年底不廢搖滾嘉年華的樂團,大多曾在大港開唱演出過,雖然沒有明顯的政治立場,不過發文打臉主辦單位時,部分言論扯上政治,除了引發網友討論,也讓單純的音樂活動因此模糊焦點。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嘉年華#樂團#韓國瑜#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12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