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華城熄燈! 創辦人沈慶京爆哭「員工是戰友」


發佈時間:2019/11/28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21:00

開業18年的京華城,選在感恩節熄燈,週六將是最後一天營業,然後正式關閉!熄燈儀式上,創辦人沈慶京除了說這是他青少年以來理想的幻滅,被問到員工會何去何從,他更是突然激動落淚。不少京華城同仁也很不捨,分享了工作18年的小故事。

圖/TVBS

 
主持人:「三、二、一。」

京華城創辦人沈慶京拉下拉桿,招牌的球體建築,從10樓開始往下熄燈,象徵性跟大家道別,預計11月30日正式關閉。

京華城創辦人沈慶京:「我從27歲創業以來,我從來沒叫我的同仁是員工,他們永遠是我的同仁,是我的戰友。」

 
有120位京華城同仁會依法資遣,儘管封館拍賣帶起最後一波人潮,卻也讓沈慶京的資深戰友好感傷。

京華城稽核室主任顏美惠:「它這個景觀區,這個view也非常的好,可以看到我們球體跟建築中間形成一個峽谷區。」

圖/TVBS

今年56歲的京華城稽核室主任,跟大家介紹她最喜歡的京華城四樓VIP室,有18年資歷的她跟著京華城一起成長。

京華城稽核室主任顏美惠:「這邊好的壞的回憶都有,包括我們在早期開幕的時候,納莉風災是大家知道一個,最大的驚險過程。我覺得如果球拆掉實在太可惜了,應該沒有人會再蓋第二個球了。」

另一位資深櫃姐,銷售過幾個不同男裝品牌,唯一不變的是始終留在京華城。

資深櫃姐李秀英:「我喜歡京華城,因為它整個設計、裝潢我都喜歡,我家就住在這附近很方便,樓管什麼同事也都處得很好,一路上也都很平安。」

京華城近幾年轉型成親子賣場,最知名的就是baby boss,不少家長也帶孩子來一趟最後巡禮。
 

家長:「(這個月)來四五次吧,我每個禮拜都有來,(孩子)他小時候就會來,他第一次來是5個月的時候。」

圖/TVBS

更有不少人趁倒數時刻,再來一趟京華城拍照留念。

民眾:「很久以前常來逛,最近看到說它要封館了,所以覺得好可惜喔!」

陪伴台北人近20個寒暑,京華城曾紅極一時,樓起樓塌只留下感慨。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京華城#親子賣場#babyboss#封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3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