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爺金爐前蹲下!女兒「遮屁」吐1句 媽秒下跪謝罪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通常進入宮廟或教堂後,除了對於神明需抱持著尊敬的心,也要盡量避免大聲喧嘩、出言不遜。近日1名媽媽就在臉書崩潰發文,透露日前她帶女兒到宮廟拜拜,豈料女兒拜到虎爺公時,竟蹲在金爐前吐出「這句話」,讓她聽完當場嚇壞,趕緊跪下向虎爺謝罪。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當時她拜拜完準備插香時,發現女兒突然蹲在地上,1隻小手扶著虎爺公的金爐,另1隻則遮著自己的屁股,彆扭地表示「媽咪我便便掉出來了…我只是放屁而已」,女兒這番話一出,讓原PO當場嚇傻,立刻雙腳跪下向虎爺謝罪,希望沒有因此冒犯到神明。

 

事後原PO也無奈地詢問「你們孩子做過什麼大不敬的糗事?」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安慰原PO「虎爺很疼小孩的」、「虎爺現在可能逃跑了,嗅覺靈敏,但祂不會跟孩子計較的」、「看小女孩這樣可憐的表情,虎爺公不會怪罪的」、「虎爺保佑小朋友~不用擔心」、「小朋友不懂事,雖然神明不會計較還是要教育她」。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還有不少網友分享兒時經驗及自家孩子的糗事,留言指出「小時候玩蠟燭不小心把神明廳燒了」、「我女兒對著齊天大聖神像問我,爸爸祂是誰,怎麼那麼醜?嚇得我趕緊跟大聖爺道歉」、「我小時候拿隔壁喪家的金童玉女回家擺在電視櫃上,差點沒被媽媽打死」、「我家2歲半的把虎爺的香爐倒掉,說太髒了要洗,我整個當場差點暈倒」、「我家小孩為了想趕快吃到想吃的東西,一直問祖先你們吃飽了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廢公社#女兒#虎爺#謝罪#拜拜#廟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56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