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換禮物送護手霜遭嫌? 網友反揭爛禮物名單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8:31
許多人會在聖誕節與朋友們一起玩「交換禮物」示意圖/TVBS
許多人會在聖誕節與朋友們一起玩「交換禮物」示意圖/TVBS

許多人會在聖誕節與朋友們一起玩「交換禮物」,雖然距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但很多人已經在物色要買什麼禮物了!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在和朋友討論要送什麼,想到先前在網路上看到貓掌護手霜,豈料提出自己的想法後卻遭到朋友瘋狂吐槽,忍不住詢問,「為什麼那麼實用的護手霜大家都嫌棄呢?」

這名網友在「PTT」女孩板發文表示,由於聖誕節即將來臨,不免俗要玩個交換禮物,先前他和朋友討論要送什麼禮物,想到先前在網路上看到貓掌護手霜,便提出自己的想法,豈料竟然被朋友瘋狂吐槽。

 

原PO提議護手霜遭朋友吐槽。圖/翻攝自PTT

除此之外,朋友還說「護手霜跟圍巾都是抽到爛的交換禮物」,令原PO不禁好奇,「為什麼那麼實用的護手霜大家都嫌棄?如果是貓咪造型的會比較好嗎?」

文章曝光後,很多人認同原PO,「不會啊,我收到會滿開心,好看的圍巾收到也會滿開心的啊」、「我喜歡收到護手霜+1」、「護手霜很實用啊」、「收到好牌子的護手霜會很開心」、「我覺得不錯啊」、「我超愛護手霜」,但很多人則認為,「因爲太多人都送這個,連我男生都收到多到要送人用」、「個人有慣用品牌啊」、「因為不會用的人收到覺得垃圾,會用的還要看味道怎樣」。

 
此外,其中還有人指出更爛禮物,「最爛的應該是電話簿吧」、「我覺得杯子相框之類的最差」、「不要筆記本就好」、「最爛的是馬克杯」、「最爛相框」、「最爛的是拼圖或積木類的吧」、「馬克杯很實用啊,相框真的爛」、「我收過最爛的是相框和相簿」、「相框跟娃娃都很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換禮物#聖誕節#護手霜#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784

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