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不是想打架」 騎士禮讓行人反遭女嗆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3:09

騎士禮讓行人過馬路,竟反遭嗆「想打架嗎」!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24日下午,騎車行經大安路一段時,看到有長輩帶小孩過馬路,騎士停下讓他們先過,後頭轎車卻猛按喇叭,甚至停等紅綠燈時,副駕駛座女子搖下車窗,質問騎士「剛剛為什麼停車」?騎士解釋,要讓斑馬線上的行人,女子卻聽不進去!

圖/TVBS

 
嗆聲婦人vs.陳姓騎士:「我又沒怎樣,『想打架是不是啊』,打啊隨便妳打啊,不然怎麼辦,錄下來了。」

撂下狠話,直嗆騎士,想不想打架。坐在車內的這名婦人,火氣實在很大,連珠炮,罵不停,硬要對方給個交代。

圖/TVBS

嗆聲婦人vs.陳姓騎士:「要走不走啊,我剛剛在讓行人,妳沒看到嗎,沒看到啊,你這樣子什麼意思啊,我只比這樣子而已,我又沒說什麼,你可以往旁邊啊,你這樣什麼意思啊。」
 

就說自己在讓行人,婦人卻聽不進去,只說沒看到。騎士拿出當時影像,瞬間將她狠狠打臉。

眼看有行人,要穿越斑馬線,騎士揮手,示意他們通過。但同一時間,婦人的車,就在後頭,目睹一切。卻只顧著猛按喇叭,根本不想等。

遭辱罵陳姓騎士:「我說我在讓行人,她就是一直跳針說,啊然後勒我沒看到啊,怎麼樣什麼什麼,我在猜她是想急著通過,因為前方剛好是綠燈。」

圖/TVBS

重回事發現場,位在北市大安路一段附近。這個路口,前後有兩段斑馬線,但卻沒有設紅綠燈,以及行人號誌。導致民眾要通過,都得自行注意左右車況,要是駕駛人不讓,民眾硬闖,反而更危險。

遭辱罵陳姓騎士:「行人只要走在斑馬線上,你是有權利(駕駛)一定要讓,就算他是老人,你還是得讓,因為他,老人沒辦法嘛,我們人都會老,所以行走的速度一定會,慢慢遲緩這樣子對啊。」

等不及,就狂按喇叭,還嗆聲,婦人可能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一言一行,早被騎士全部錄下,無非成了,大人在孩子眼中的,壞榜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聲#禮讓行人#騎士#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25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