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百貨主題戰! 白雪紛飛vs.卡娜赫拉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20:47

耶誕節腳步即將到來,各大百貨也都相當應景的推出主題布置,像是在新北市的百貨固定時間會降下白雪,而在信義區百貨可以看到室內的金色摩天輪,另外板橋新北耶誕城,則有可愛的卡娜赫拉主題樂園。

圖/TVBS

 
百貨公司內下起了白雪,讓小朋友們忍不住興奮尖叫,舉起雙手想接雪,感受耶誕節氣氛,原來這是新北的百貨,因應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所推出的耶誕小鎮活動,除了每天定時會灑下白雪外,還以日本高人氣繪本小熊學校為主題,不僅耶誕樹上有滿滿的小熊玩偶吊飾,還有小木屋、雪橇等裝置,加上一旁的耶誕市集,非常有過節的FU。

民眾黃先生:「帶小朋友來感受一下耶誕氣氛。」

民眾熊小姐:「我覺得這個場合這樣子,給小朋友可以帶動他們,有那個玩雪的感覺。」

 
圖/TVBS

同樣以超美耶誕主題吸引目光的還有這家信義區百貨,打造了金色摩天輪以及禮物夢工廠,可愛的耶誕小熊會動感的跟你打招呼。

民眾廖小姐:「氣氛非常好啊,就是很喜歡這樣子。」

溫馨的耶誕裝置,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而一旁還有販賣各式應景的耶誕小禮物,吸引消費者目光。

圖/TVBS

業者JASON:「民眾可以提供自己的禮物,然後我們用麻布還有麻繩,然後做手作,然後加一點聖誕裝飾。」

而另外這家信義區百貨,不管是巨型耶誕樹或是浪漫燈海,都讓民眾拍到停不下來,大量的霓虹燈管、球燈泡以及投射光束搭配俄羅斯輪盤等元素,打造出燦爛熱鬧的拉斯維加斯氛圍,不管是白天或夜晚,都別有一番風味,此外在新北耶誕城旁的這個卡娜赫拉主題樂園,也吸引大批人潮朝聖,不管是卡娜赫拉的大公仔或是一旁的周邊商品旁,都有大批民眾排隊,也成了新的網美打卡景點。從百貨商場到主題公園,都提前祭出各式耶誕主題,就是希望能吸引人潮,讓民眾提前感受耶誕氣氛,同時刺激消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百貨#聖誕#卡娜赫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89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