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賣場「料理神鍋」 網推爆:完勝氣炸鍋


發佈時間:2019/11/2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7:25
網友大推萬用鍋完勝氣炸鍋。(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大推萬用鍋完勝氣炸鍋。(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近來「氣炸鍋」掀起一陣熱潮,網路上也出現許多該買與不該買的討論聲浪。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透露他本來也想到好市多搬一組氣炸鍋回家,卻沒想到到了現場「火竟然默默被滅了」,反倒是另一組「萬用鍋」擄獲他的心。而他將文章曝光後,也引來許多婆媽留言「這比氣炸鍋好用太多了!」、「早就已經入手了!」

原PO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文,說之前聽到許多人分享氣炸鍋有多方便又多好用,讓他很心動,但經過他上網搜尋評價後,發現許多人都有提到3點:「剛開始會覺得好用,但用久了你會氣炸」、「久了就知道,清理有夠崩潰」,以及「用不了多久就會丟角落積灰塵」,讓他瞬間滅火。

 
氣炸鍋再度翻紅。(圖/TVBS資料照)

16日,他到好市多採買時,恰巧發現一款「萬用鍋」,價錢不但比氣炸鍋來得便宜,使用上又比氣炸鍋容易上手,經他買回家實際使用,也認為CP值比氣炸鍋高上許多。原PO表示,這款萬用鍋不但可以無水烹調,還有煎炸的功能,「烤雞腿排直接丟進去,拿出來撒一點鹽,吃起來竟還有像在外頭買的酥脆口感。」

他表示,這款萬用鍋就連「煮菜笨蛋也很好上手」,且裡面還有附上食譜,只要乖乖照SOP來,「烤物、煲湯、蔬菜,甚至甜品都能做,誰都能輕易煮出看起來很厲害的菜」。店員也告訴他,「光內湖店,2天就已經賣了三個板,因為是特價活動商品,之後不會再補」。

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都表示「萬用鍋超好用的,我廚藝不佳都能用它做出好吃的料理」、「這比氣炸鍋好用太多了」、「很好用,煮東西很有效率,但洗太麻煩了」、「我剛剛只是聽了解說就不小心買了」、「聽了人員介紹後立馬入手,今天開煮,切大塊的蘿蔔10分鐘立刻軟透、肋排20分鐘輕鬆骨肉分離,覺得滿意!」
 
網友大推萬用鍋超好用。(圖/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也有另一批網友認為兩者用途不同,根本不能拿來比較,「氣炸鍋主乾食、魚肉、焗烤、炸物;萬用鍋多燉煮湯類、滷味」、「不!我家萬用鍋被冷在一旁,氣炸鍋超好用」。對此,原PO也表示,「兩者用途不同必然是見仁見智」,但對他來說,在有限空間、不考慮都買的情況下,「萬用鍋各方面都更勝一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市多#萬用鍋#氣炸鍋#主婦#廚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719

0.8877

1.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