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座壞掉怒找水電工 拆開傻眼竟是「保險箱」


發佈時間:2019/11/2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1:39
圖/翻攝自推特DaЯRen
圖/翻攝自推特DaЯRen

你確定家裡面不能用的東西真的是「壞掉」嗎?英國一對夫妻2年前搬入新家,但他們很快就發現樓梯底部的插座壞掉了,沒辦法使用,直到他們請來水電工維修,才發現原來這不是插座,竟然是一個小型保險箱。

根據諾丁漢郵報(Nottingham Post)報導,達倫(Darren Steels)和妻子在2017年搬進新家,不過他們很快就發現樓梯下方的雙插座插頭完全不能用,「這實在很困擾,因為它的位置很適合插吸塵器,不然我們就得穿越大半個廚房插另一個插頭。」達倫說道,當初的裝修工人也沒有標記或表示這個插頭有異常。

 

這對夫妻終於受不了了,他們請來水電工維修,水電工測試後卻發現插頭完全沒接電,於是決定拆開插座板,大家這才發現,原來這個「壞掉」的插座其實是個小型保險箱!可惜的是,裡面並沒有貴重物品,只有灰塵和一隻死蜘蛛。

圖/翻攝自推特DaЯRen

一般保險箱應該都會有搭配的鑰匙,但事前不知情的達倫並沒收到,不過他表示還是會好好保存這個意外的小空間,讓後面的人將來能夠使用。他將這段經歷發在推特上,網友也都嘖嘖稱奇,「你的前屋主其實是個毒販吧」、「這個既好笑又很詹姆士龐德」、「現在你為了保持這個插座的秘密得殺了水電工了」,還有人發問,這個保險箱的鑰匙孔在哪,達倫回復道,「鑰匙孔是其中一個插座孔,非常神秘」。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插座#保險箱#水電工#毒販#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81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