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術後躺病床!鮮肉護士幫量血壓 她一看羞喊:心跳不準啦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看病竟變成一種福利?一名女病患日前到醫院動骨科手術,沒想到負責為她量血壓的男護理師因長相帥氣,竟反而讓她更加害羞躁動,事後還忍不住將對方工作時的照片PO上臉書,羞喊「這樣血壓不會準啦!尤其是心跳,阿姨心中的那隻鹿會亂跑亂撞啦!」天菜護理師的照片曝光後,也令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哪家醫院?我眼睛骨折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該名女患者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最近到醫院進行骨科手術時,接連兩次都碰到鮮肉級護理師,每次見到對方幫忙量血壓、量體溫和換藥時,都令她內心緊張地撲通亂跳,嬌羞地說「這樣血壓不會準啦,阿姨心中的那隻鹿會亂跑亂撞啦!我可以說,醫院對我好好喔」。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只見照片中的天菜護理師,留著一頭韓系捲髮,擁有模特兒般的高挑好身材,讓許多網友們忍不住大讚「好帥的護理師,這家醫院真好,都是鮮肉等級的」、「小護士的情節歷久不衰」、「原PO不小心露出姨母笑」、「哪家醫院,我眼睛骨折了」、「結果他負責的病人,沒有一個血壓正常」、「住院也要多看看小鮮肉,病才會好得快!」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護理師#天菜#小鮮肉#女病人#血壓#體溫#換藥#心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72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