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主燈炫麗 雙塔一樹全球首創

記者 俞吳奇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09:03

全球知名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月15日就要開城,(11/13)晚間首次點燈試映,其中「一樹雙塔」雷射光雕秀,標榜全球首創,璀燦炫目,還有歷年來投影面積最大的主燈秀,而被封為打卡聖地的「燈飾天橋」,今年更從五座增加為八座,要搶攻國內外遊客的目光。

圖/TVBS

 
伴隨音樂雷射光,市府大樓牆面,瞬間變成結冰投影,另一側的板橋車站大樓,燈火也點亮夜空,和廣場上的大耶誕樹,360度,相輝映。

桑塔熊在大樓上蹦蹦跳跳,宛如在看一場巨幕電影,一下就吸住眾人目光,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趕在15日開城日前先試映,今年更創下「3個第一」。

圖/TVBS

全球首創的「雙塔一樹」,串聯市府大樓,耶誕樹主燈,和台鐵板橋車站,出動12組雷射,打造全球唯一的雷射光雕秀,還首度擴大光雕範圍,主燈秀展演面積,達到8千8百平方米,而周邊的燈飾天橋,更是擴大到8座歷年最多。
 

圖/TVBS

動畫設計團隊代表林拓:「首先拿到的主視覺,是以魔法概念來發想,我們就想說結合雷射,(在做活動)其實都會避免要跟雷射錯開,今年說要跟雷射結合,算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新北歡樂耶誕城,號稱亞洲十大耶誕慶典第一名,不只台灣人朝聖,每年也有不少外國客特地前來,活動從11月15日,會持續到明年1月1日,共48天,要用魔法般地光影氛圍,邀請國內外遊客共襄盛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耶誕城#新北#慶典#朝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532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