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軍帽鐵人艾登難忘台灣經驗 盼2021年再訪寶島


發佈時間:2019/11/12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6: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挪威三鐵好手艾登因頭戴彰化「埔鹽順澤宮」神帽衝線拿到世界冠軍,照片曝光後在台灣瞬間爆紅,這次受邀來台也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他並透露若有機會,2021年希望能再次訪台。

年僅23歲的挪威三鐵好手艾登(Gustav Iden),今年在法國尼斯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因頭戴印有埔鹽順澤宮字樣的鴨舌帽衝線奪冠,讓他成為全台知名的選手。

 

這次艾登應邀來台除了參加活動,台灣自行車品牌捷安特也宣布,將和這名新科世界冠軍合作,今天雙方正式簽約,贊助商還贈送他一輛全新戰駒。

巨大集團行銷長劉素娟致詞時說,其實他們關注這名年輕有潛力的選手已有一段時間,並笑說:「艾登戴的帽子戲分實在太強了,也加速了我們合作的進展。」

無論走到哪,「冠軍神帽」總是外界好奇討論的焦點,艾登則坦言,這是一頂「幸運帽」,也直言自己是個幸運兒,也因為這頂帽子,讓他拿到了冠軍,更讓他在台灣首嚐爆紅滋味,讓他有些不太習慣。
 

由於艾登這次來台,主要是應邀參加田中馬拉松賽,他一下飛機後就直奔彰化,沿途工作人員告訴他:「人潮並不多。」沒想到他一抵達埔鹽順澤宮,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讓他嚇了一跳,直呼「這實在太瘋狂了。」

艾登強調,目前他的重心,全擺在明年日本的東京奧運,也希望可以一舉奪金,而他也表示,目前仍有活動希望邀請他明年再次來台,不過為了備戰奧運,時間可能不太多,如果有機會,他盼2021年能再次來參加台灣Ironman賽事。(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登#順澤宮#三鐵#冠軍帽#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55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