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鮪魚蛋餅藏異物! 他拉出「白白1根」崩潰狂嘔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3:06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1名男網友今天(11日)吃早餐吃到一半時,嘴裡突然咬到異物,他拉出來一看才發現,這異物竟是1根禽類的羽毛,嚇得他當場沒胃口,還差點把咖啡吐出來。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超噁心,不過也有網友打趣直呼「品質保證」、「這表示雞蛋是新鮮剛產的」。

原PO今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並PO照,無奈地表示「看看有誰的早餐內容物比我誇張…」原來他早上買了鮪魚蛋餅當早餐,豈料吃到一半時嚼到異物,下秒便拉出1根白色的禽類羽毛,讓他當場嚇傻,崩潰直呼「剛剛真的差點把咖啡給吐出來」,隨後又自嘲「下班要趕快去買樂透,看能不能中大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有點噁」、「羽毛也太扯了吧…」、「你吃的是道道地地的雞蛋」、「超噁,好想吐」、「新鮮現宰!品質保證!」、「真是幸運可以去簽樂透了」、「隨餐附証明,這是一隻白雞」、「說實在的有這個我應該吃不下去了,雞毛細菌很多」,另外,還有網友歪樓認為「遠看也太像魷魚絲」、「我看了很久才看出來是羽毛,我還以為是魷魚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鮪魚蛋餅#羽毛#早餐#雞蛋#魷魚絲#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7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