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牛肉麵爆連續用過期改標麵條 中檢起訴3人


發佈時間:2019/11/07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圖/檢方提供
圖/檢方提供

王座公司旗下段純貞牛肉麵台中廣三SOGO店員,連續因擔心食材耗損過多,將過期麵條改標烹煮販賣,檢警查緝發現過期麵條食材,中檢今天依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公司區經理等3人。

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王座餐飲公司旗下段純貞牛肉麵台中廣三SOGO店組長楊智希,今年7月間因店內白麵條進貨過多,又擔心食材耗損過量遭上級責罵,故將店內多包過期白麵條自原包裝取出,重新放在新塑膠袋內。

 

楊男更在空白標籤上偽造保存期限,將8包改標後麵條放在冰箱,以烹煮供消費者食用。

檢方接獲檢舉後,今年7月24日指揮調查局台中市調查處、警方與衛福部食藥署中區管理中心等單位前往稽查,除當場查扣改標過期麵條,另也查獲過期開封滷豆干與牛筋。

圖/檢方提供

 
檢方偵辦時發現,楊男改標不是這間店首例,隨後也查出去年12月25日類似情事,店內的內場人員黃昱瑞發現採購麵條數量過多,且將在26日過期,便用LINE告知公司區經理陳俊元,陳男為避免食材耗損,授意黃昱瑞用筆將麵條包裝有效期限26日塗改為28日,再存放冰箱。

不過,同年12月27日,王座公司多名管理部主管,因段純貞牛肉麵廣三SOGO店遭反映油煙罩不潔,前往查看時發現店內冰箱有5包改標過期麵條,因此在拍照後依規定丟棄,過期麵條才未流出。

王座公司事後因旗下段純貞牛肉麵廣三SOGO店貯存逾期食品,遭裁罰新台幣60萬元。檢方偵辦後,認為陳俊元犯後未完全坦承犯行、態度不佳,建請法官酌情量處適當刑度,而黃昱瑞與楊智希則為公司居中服從角色,犯後態度良好,應從輕量刑。

台中地檢署依證人證詞、貨品出貨單、店內明細表與LINE通訊紀錄等證據,今天依偽造文書、妨害農工商罪嫌將陳男等3人起訴。(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段純貞#牛肉麵#過期#偽造文書#保存期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809

0.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