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隻蚊子入侵!他崩潰曬「滅門屍照」 網嚇:全身發癢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3:50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人都有被蚊子叮咬的經驗,尤其半夜睡覺時聽到惱人的嗡嗡聲,經常會被吵到無法入睡。1名網友就在臉書崩潰發文,透露日前家中房間遭蚊子大軍入侵,導致他連續打了半小時的蚊子,數量約有1百隻,他事後也曬出「滅門屍照」證明,讓其他網友看完紛紛驚呼「我一定會發瘋」、「看了身體發癢!」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事如果沒照片說出來絕對沒人信…」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日前深夜他花了半小時打蚊子,結果打死多達1百隻蚊子,原PO無奈地直呼「雙手完全沒停下來過,這些蚊子到底是從哪來的?真的扯!」從原PO曝光的「滅門屍照」可見,衛生紙上黏滿蚊子的屍體,有的外型完整、有的已慘遭分屍,數量相當驚人。

原PO透露,自己家中門窗都會關好,平時最多只見過4至5隻蚊子,因此不需要電蚊拍、蚊香等驅蚊工具,豈料日前竟突遭蚊子大軍攻擊,讓原PO不禁崩潰直呼「第1次打到我懷疑人生!」對此,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嚇傻,直言「好恐怖」、「買個滅蚊燈吧,看到都覺得癢」、「我覺得耳邊有聲音」、「如果裝捕蚊燈會聽到鞭炮聲嗎?」、「這麼多不打死的話,可能會被叮到生病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原PO「找看看家裡有無積水容器」、「門底的縫也會,窗戶一層層之間如果有縫也會進來」、「排水孔會有蚊子飛出來,要封住」、「附近有沒有積水未流動的水溝?從排水口飛出來的」、「用透明杯蓋著排水孔,看會不會有一堆蚊子在裡面」、「蚊子會從抽油煙機外管飛進來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蚊子#滅門#屍體#積水#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79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