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安澤拚總統大選 憂彈劾案反不利民主黨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3: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人氣不斷看漲,最近他還和老婆一起接受CNN專訪,暢談政治理念和家庭生活,不過提到彈劾川普案,楊安澤卻說擔心對民主黨不利,反而衝擊總統大選選情。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不是左派也不是右派,這是前進派。」

 

高呼前進派的口號,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聲勢看漲,最近還接受CNN訪問,大談政治理念。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vs.CNN記者:「如果你仔細端詳,他們怎麼說的,全民健保,意思是你有能納入所有人的,醫療照護制度,所以你採納這個標籤,但沒有採納這個法案,沒錯。」

分享折衷版全民健保政策,但一提到彈劾川普,楊安澤卻擔憂,恐怕對民主黨選戰不利。
 

CNN記者vs.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壞處就是,整個國家太聚焦在,這個彈劾(川普)的過程,但之後我們應該調整,好好在大選上迎戰川普,而我們也沒有端出美國人想要的,這會傷害民主黨提名嗎,有這個可能。」

敢說敢罵,讓楊安澤短短時間吸引媒體版面,但另一個重要功臣還有她。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讓我們用溫暖的『楊幫』式歡迎,我的太太伊芙琳楊。」

她是楊安澤的老婆伊芙琳,堪稱楊安澤最強助選員,對於老公參選,伊芙琳坦言很意外。

楊安澤太太伊芙琳vs.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當我明白他是認真(想選),是當他決定要辭職的時候。」

她說安澤,沒有人會因為要提議全民基本收入跟自動化威脅而出來選,我回說我不確定這會不會發生。

其實楊安澤夫妻兩,還有一個患有自閉症兒子,兩人也因此特別關注特殊疾病孩童需求。
 

楊安澤太太伊芙琳:「我真的認為,談論這件事很重要,因為(社會上)對特殊需求的孩子,有太多汙名化,還有自閉症。」

夫妻兩鏡頭前感情超融洽,但伊芙琳自爆,第一眼看見老公時根本不來電。

記者vs.楊安澤夫妻:「當你們剛認識的時候,妳曾說過他不可能,哈哈哈,對她真的說過。」

但伊芙琳也說,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生沒有不可能,當初沒感覺的人如今成了枕邊人,現在老公想選總統,她當然全力支持,或許有天夢想可以成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安澤#民主黨#參選#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31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