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番茄梅阿婆「80算50」份量秒縮水 過來人怒揭話術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6:33
夜市有各種美食。示意圖/TVBS
夜市有各種美食。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前幾天她在夜市跟一個阿婆買番茄梅,買的時候先詢問價錢,當時籃子裡面剩15顆左右,阿婆就回說「我本來一盒賣80,現在剩這些就算妳50」,但女網友付錢後,阿婆只裝7顆給她,改口說「我是四兩賣50啊,我沒騙妳啊」,令她十分無奈。

原PO在夜市買的番茄梅只有7顆,在西門町買卻有好幾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前幾天逛夜市的時候,看到有一個阿婆在賣番茄梅,買的時候她先詢問價錢,當時籃子裡還有15顆左右,阿婆就回說,「我本來一盒賣80,現在剩這些就算妳50」,但就在她付款後,阿婆只裝了7顆,她就很困惑地問,「不是說籃子裡的份量算我50嗎」?

原PO十分無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豈料,阿婆聽到後就說自己是四兩賣50,還說要秤重給她看,嘴裡還大聲叫囂,「我沒騙妳啊」,令原PO十分無奈,「行,算我倒霉,懶得跟她吵了,這物價比香港還誇張」,她還分享之前在西門町買的番茄梅,一樣也是50元但分量卻相差甚遠。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直接說這樣那我不要了」、「現在是不是路上買小吃也要隨手錄影才有證據啊,這種手法真的很不好」、「這種番茄包蜜餞的我都不會買」、「市場、夜市、路邊擺攤的阿婆都是有練過的,被騙過的都知道」、「這跟裡面剩幾顆根本沒關係了啊,好一個話術」、「很多商家都這樣,連市場外的阿嬤都會用話術騙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番茄梅#夜市#話術#欺騙#阿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9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