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倒數百天 湖心亭搭水上彩燈美爆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18:53

2020台灣燈會倒數100天,台中市府精心規劃,台中公園變身「光影遊樂園」,除了入口設製彩繪燈籠牆,湖心亭的水面放上彩燈,入夜點亮湖面,增添浪漫美。

圖/TVBS

 
炫光呼拉圈,搭配舞者巧妙身段,氣氛立刻被炒起來,為了慶祝台灣燈會,2020年重回台中,選在台中公園,迎接主展區倒數100天。

主持人:「將我們的花燈,吊掛在我們的花燈牆面上。」

圖/TVBS

夜晚的台中公園,掛起大大小小的彩色燈龍,打造彩繪燈籠牆,還有大地彩燈投影,把夜空點綴的五彩繽紛。
 

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公園本來就是一個非常漂亮,詩情畫意非常浪漫的地點,我們透過各種燈飾,在湖面上在樹梢,或者在我們的橋等等,做各種的光影遊樂園。」

圖/TVBS

湖面上一顆顆,水燈圓球漂浮著,搭配典雅的湖心亭,豐富色彩光影呈現,讓親子共玩,也變身年輕人拍照打卡點,百日倒數這天,還剛好碰上萬聖節,小朋友穿上奇裝異服搞怪登場,家長們出奇招,把孩子打扮的超吸睛,要和公園花燈比美,也讓2020台中燈會,還沒登場先炒熱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燈會#盧秀燕#台中#倒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12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