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跑到車頭玩耍!父沒發現開過去「輾斃」 母悲痛哭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4:32
翻攝/漢豐網
翻攝/漢豐網

一時疏忽,釀下了不可挽回的悲劇!大陸廣東省一名譚姓男子,出門準備開車時,沒有發現到1歲兒子跑到車頭前,於是一如往常發動車子,踩下油門行駛,兒子當場被輾斃,不治身亡。而在附近的媽媽,隨即衝了過來,抱著小孩崩潰大哭,畫面讓人不禁鼻酸。

根據陸媒報導,男童事發前正在家門口玩,看到爸爸準備開車出去,竟跟了過去,還跑到車前,由於1歲兒子身材嬌小,導致爸爸因為視線差,沒發現他露出的小腦袋瓜,便直接發動車子行駛過去!

 

而在不遠處的太太,恰巧看見車子往前衝撞位在車頭的兒子,她立刻飛奔過去,將被捲入輪下的兒子抱出來,但孩子已全身血淋淋,失去意識。譚爸爸這時才知道,自己竟然把兒子輾過,夫妻倆趕緊將孩子送醫搶救,但男童最終還是回天乏術,讓夫妻倆悲痛萬分。

報導也提到,當地警方初步認定,該起事故不屬於道路交通事故,隨後與譚男到達案發現場進行勘查,並將此案件移交派出所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輾斃#兒子#車頭#悲劇#車輪#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92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