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再傳煙火「誤爆」意外 1男頸、指遭燙傷


發佈時間:2019/10/2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3:28
圖/翻攝自wakasama1984 twitter
圖/翻攝自wakasama1984 twitter

日本再度發生煙火誤爆意外!在茨城縣舉行的土浦煙火競技大會,一顆疑似沒點燃的煙火,掉落在人群附近後爆發,結果造成一名男子燙傷、還有一名女子出現暈眩症狀,這也是土浦煙火大會,連續兩年發生類似意外。

被稱為「日本三大煙火」的土浦煙火競技大會,卻是連續兩年,傳出煙火爆炸的意外,從遠處觀看,宛如流星般降落的煙火。

 

目擊者:「好厲害,哇啊!」

沒想到卻是在人群之間炸開。

目擊者:「欸欸,慘了慘了。」
 

目擊者:「砰的很大一聲爆炸,旁邊的人都在大吼大叫,突然爆炸的感覺,被嚇到了。」

警方調查後發現,有男子右手小指和頸部被煙火燙傷,還有女生發生暈眩狀況。

土浦煙火競技大會,每年都會用2萬5000發煙火,點亮日本秋季夜空,不過卻已經連續兩年,發生煙火誤爆意外。

原來去年的煙火大會,是在颱風過後的強風下進行。煙火被風吹歪,連同小朋友在內,炸傷了10個人。今年的煙火儘管沒有強風,卻依舊發生傷人意外。

目擊者:「欸欸,慘了慘了。」

這已經是今年,日本大型煙火盛會,第二次被民眾拍下煙火誤爆的瞬間。

八月的明治神宮煙火大會,也有未完全點燃的煙火,落在人群裡,造成恐慌,只是煙火事故接連發生,似乎無損日本人的熱情。今年的土浦煙火,依舊吸引超過80萬人前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煙火#誤爆#日本#明治#土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12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