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日首合作街道直線競速 引進TF極速火箭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21:00

韓國瑜市長曾喊出,高雄要引進F1賽車,不過先登場的是這周末在世運主場館,舉辦的街頭國際04直線競速賽,各種超跑超吸睛,有歌手林俊傑開過的麥拉倫,熱愛賽車的姚元浩也開方程式賽車下場,開幕秀還引進極速火箭車,讓觀眾大飽眼福,但票房在比賽第一天,只賣出6成。

圖/TVBS

 
火箭車還沒出發,就先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第一趟先燒胎,輪胎空轉冒出白煙,再衝第二趟。

地表加速最快的火箭車,這一輛來自日本,長8米,尾翼高度超過2公尺,燃燒硝基甲烷,排氣量8500CC,最高輸出馬力,1萬2000匹,305公尺只要花4.8秒。

圖/TVBS

民眾:「很像地震一樣。」
 

台灣首場街道04競速賽,在左營世運大道登場,賽道長度305米,有各式超跑還有各種改裝車,在街頭尬車,雖然場地非專業,但還是有知名車手來參賽,像是在GT錦標賽,GTC組的年度冠軍,黃晞展,還有400公里耐力挑戰賽奪冠的陳軍華,至於這部麥拉倫720S,2.9秒可跑100米,前車主是歌手林俊傑,熱愛賽車的姚元浩,也開方程式賽車下場。

圖/TVBS

藝人姚元浩:「過來的路上的時候,有看FB有人直播,那其實看了蠻興奮的,因為之前都在國外,才有看到類似像(火箭車)這樣的場景。」

國際直線競速賽執行長林天華:「台灣有這種的比賽,應該不能說我們是第一次,但是在街道上,然後又有這樣子的火箭車,我們這次肯定是第一次。」

台日首次合作街道直線競速,賽事連兩天,26到27日,票房約六成,韓市長曾說高雄要引進F1賽車,但直線競速,條件限制較少,籌備時間較短,也算實現高雄市舉辦賽車的承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賽車#台日#合作#左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975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