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睡太熟」8歲童忘帶鑰匙 深夜窩公園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12:49

凌晨一點多,氣溫相當低,竟然有一名小男孩獨自坐在公園睡覺!巡邏員警見狀,迅速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原來男童當晚去同學家玩,疑似太晚才回家,身上沒鑰匙,祖母又重聽,加上父親工作太累睡著了,聽不見他敲門,大半夜不知所措,只好跑到公園趴著睡覺,所幸熱心員警見狀,立刻協助孩子聯繫家長。

圖/TVBS

 
大半夜公園空蕩蕩,卻有一名小男童獨自坐在石頭椅上,巡邏員警見狀,快步走上前查看,開口詢問小朋友,怎麼一個人在這,這麼晚為什麼不回家,男童睡眼惺忪回答,家裡的門鎖住了,沒有鑰匙回不去。

圖/TVBS

記者李潔:「這個公園晚間十點之後,是禁止居民在這裡打球的,當時一名員警發現一個小男孩獨自坐在椅子上面覺得不大對勁,立刻上前關心。

只是回頭再看,16日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三重永福公園籃球場,進入秋天後入夜溫度特別低,案發當下大約只有21度,小男孩只有穿著學校制服,短褲短袖揹著書包,趴坐在公園椅子打瞌睡,波麗士大人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給他餅乾、熱開水充飢,也讓他簡單盥洗休息,畢竟隔天上午還要上學,途中更派遣員警五次登門尋找男童家屬,偏偏家人沒應門也沒接電話,直到上午才聯繫上,爸爸才說工作太累睡著了,清晨趕緊跑到派出所找小孩。
 

三重永福派出所長龔琦欽:「該男童父親熟睡,曾祖母有重聽的傾向,警方不斷上前應門均沒有回應,直到早上八點才順利聯繫到家屬。

圖/TVBS

根據了解8歲鄧姓男童只有國小2年級,當晚去同學家玩太晚,沒帶鑰匙回不了家,奶奶又有重聽,聽不見門鈴,所幸公園旁不到10公尺就是派出所,員警見狀將他帶回,父親看到孩子平安無事,才放下心中大石頭,警方提醒如果下回再遇到這景況,可以到派出所休息,別一個人在外逗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重#員警#睡著#重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43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