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國際食品展揭幕 農特產新美食吸睛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2:31

高雄從24日開始,一連四天舉辦國際食品展,吸引近400家廠商共襄盛舉,高雄各農會推出許多新商品,包括新鮮芒果冰淇淋、手工愛玉凍,讓民眾有吃又有得玩。

圖/TVBS

 
活動主持人:「3、2、1,正式啟動。」

大樹鳳梨,旗山香蕉,通通投入貨櫃裡,打著高雄首選的名號,要讓在地生產的農產加工品,透過國際食品展,行銷全世界。

農業局副局長王正一:「我們希望透過這個物產館,向大家來做一些宣達,也期待能夠透過這個展會,讓我們的承銷商,跟更多的消費者,互相做個連動。」

 
圖/TVBS

今年國際食品展,吸引近400家廠商參展,756個攤位,展示各式各樣的農漁產品,四天展期預計可以吸引2萬人參觀,而現場除了有餐廳主廚,以高雄在地食材做成創意料理,各地區農會也趁這個機會,展示新研發的商品。

詮豐食品特助賴啟祥:「口感綿密喔,一顆芒果只能做兩個冰淇淋,除了芒果的鮮果加牛奶以外,完全沒有添加物。」

田寮特有的芒果冰淇淋,口感蓬鬆綿密,強調純天然,無色素和防腐劑,而甲仙區也推出愛玉子產品,裡面附有洗袋,讓民眾可以輕鬆DIY。

圖/TVBS

甲仙區農會食品工廠廠長劉秀琴:「洗好了之後呢,我們就在這裡讓它靜置,大概五分鐘左右,它整個就會變成結塊的愛玉凍。」

還有業者發揮創意,外表平凡無奇的神秘果,經過重新包裝後,黑金色的設計風格,更添神秘感,國際食品展,台灣廠商百花齊放,各展本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食品展#農會#高雄#農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2466

0.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