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農產拚外交 加拿大市場也瘋狂


發佈時間:2019/08/29 14:00
來自熱情南台灣農產「高雄首選」品牌為推向全球,市府積極媒合國際市場通路,今年持續在加拿大開賣啦!為吸引位在溫哥華的消費者多加選購高雄水果,暑假期間陸續舉辦20場次試吃活動,於24日於列治文佳廉超市(PriceSmart Richmond)舉行盛大「高雄夏日水果試吃推薦會活動」,高市府農業局長吳芳銘化身美味推薦大使,圍上圍裙與在場民眾熱情分享高雄水果及精心烹調高雄的野蓮及高麗菜,活動現場來自高雄水果之都的金煌芒果、珍珠芭樂和紅龍果深受消費者喜愛,高雄用農產拚外交、用味蕾征服加拿大消費者的心,為高雄開創更遼闊的外銷市場。
高雄市政府辦理加拿大拓銷計畫多年,特產的番石榴、金煌芒果丶紅龍果丶蜜棗丶蓮霧丶水蓮丶白玉苦瓜等蔬果在溫哥華當地已有相當知名度,由於高雄首選各項農產皆有安全、安心、高品質優勢,番石榴更是取得GLOBAL G.A.P(全球良好農業規範)驗證,讓高雄農產近年來不斷地銷往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及中東地區等地,今年上架超市包括已穩定鋪貨的Price Smart Food、Urban Fare、韓亞龍集團經營的H mart,今年首次與好運Lucky Supermarket合作拓銷, 觸及更廣大的消費族群,讓高雄首選品牌在加拿大站穩腳步。
此次拓銷也會同六龜農會及高雄市農會一同前往,同步行銷高雄特色加工品,成功媒合新通路未來高雄的農產加工品也將上架加拿大國華超市。統計今年至7月底高雄外銷果品已達9000餘公噸,其中加拿大果品佔總外銷量近1成,超出去年高雄果品銷往加拿大總出口量,顯見高雄首選品牌儼然擁有一定的市佔率與競爭力,更證明了在當地的好口碑,成功提升高雄水果在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農業局局長吳芳銘強調,加拿大是一個相當國際化的市場,我們對高雄水果品質相當有自信,農業局長期經營品牌「高雄首選」,不僅風味絕佳而且生產過程經過層層把關,結合產官學,推動產銷履歷驗證及GLOBAL G.A.P(全球良好農業規範)驗證、研發導入保鮮儲運、冷鏈等技術,希望提升高雄農產品競爭力,除了品質穩定,更能建立品牌,在世界農產貿易中,讓高雄水果能夠佔有一席之地,更要讓高雄農產根留台灣,行銷全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951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