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門中繼市場試營運 送發財金吃入厝湯圓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9:28

南門市場舊址熄燈後,歷經10天搬遷作業,上午7時在杭州南路的中繼市場展開試營運!新市場啟用第一天,一早就有不少老顧客來捧場找熟悉味道,民眾也透露攤位走道變寬,逛起來更舒適;另外攤商部分,有的則是新增設備透明冰櫃,讓民眾食才看得到外還能保有新鮮度,攤商也準備了500份發財金,和入厝湯圓邀民眾同慶喬遷之喜。

圖/TVBS

 
10點一早,攤商自治會準備發財金,祝攤商開市大吉,11點30分還沒到,就有不少人排隊,等著領開市的入厝湯圓。

客人:「我要那個麵比較薄的。」

圖/TVBS

南門市場停業10天,試營運第一天,也有老客人已經等不及,上門找熟悉的味道。
 

老客人:「看起來就是很大方,就每個人都看得到,每個攤位都看得很清楚,整體的感覺很舒服,對,而且比較大。」

新址搬遷到位在杭州南路二段的中繼市場,雖然從原址走到這約8分鐘,但民眾多半還能接受,北市府也有提供免費接駁車,每10分鐘從原址發車接送,攤商也說以老客人居多,但新客人不是沒有,還有人特地從中部北上。

台中客人:「沒有來過,我從台中來的。」

圖/TVBS

新市場採光佳乾濕分離設計,是滿滿的現代感,還有攤商也新增設備應戰。

攤商:「增設了3個冷藏櫃,這是我們在以前的南門市場沒有的,那我覺得增設了這個,第一環境就是比較衛生。」

攤商:「在交通方面對大家是有個影響,對,對年輕人來說是比較方便。

 
市場啟用第一天,難免有需要改善之處,但為了增加人氣聚買氣,南門中繼市場,全面導入行動支付試營運起到25日,只要在市場內使用行動支付掃碼或刷卡結帳,不限結帳金額,能領取洗碗精限量300瓶,另外10月26日到11月13日,全館消費滿額,還可抽買菜金1萬,和客人同慶喬遷之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門市場#刷卡#接駁車#開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94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