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外送遇警攻堅不敢送!客服堅持「繼續送」


發佈時間:2019/10/1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2:24
美食外送員竟遇上警方攻堅。圖/TVBS
美食外送員竟遇上警方攻堅。圖/TVBS

昨(16日)晚間,警方在高雄市新興區攻堅圍捕1名高姓通緝犯,當警方圍守在高嫌家門外等待攻堅時,正好遇上高嫌叫的食物熊貓外送員前來送餐,外送員見狀嚇到向客服回報「不敢送了」,豈料,客服竟回應「繼續送」,讓網友傻眼。

美食外送員預警攻堅不敢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昨晚,高雄市派出所前鎮分局獲報涉嫌殺人未遂、持有毒品、槍砲等案的高姓通緝犯出現在新興區新田路的某大樓裡,派大批警力前往攻堅。正當警方圍守在高嫌家門外等待時機攻堅時,高嫌叫的食物熊貓外送員正好也送達,警方原本想埋伏在旁,趁他開門領餐時突襲衝入,但高嫌早已察覺不對勁,拒絕開門。

雙方僵持過程中,高嫌似乎是企圖湮滅證據,將突擊步槍自4樓朝外丟下,險些砸到路人,警方隨即決定破門攻堅,成功壓制高嫌帶回警局偵訊。之後,警方在高嫌的屋內找到子彈,並將長槍、子彈都送往鑑識中心比對,進一步調查釐清是否有殺傷力。

事發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當晚外送員與客服的對談內容,表示「外送真辛苦,遇到疑似通緝犯叫外送,同時警察正在攻堅的機率有多大」。原來,當晚的攻堅案發時,外送員害怕的跟客服人員回報「有警察在攻堅,我不敢送」,豈料,客服人員竟回應「麻煩繼續送給客人」,荒謬的回覆,讓網友看了紛紛傻眼。

 
對話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客服誇張了喔」、「都這樣了還硬要送」、「死命必達的意思嗎」、「叫便衣警幫忙送進去」、「客服是不懂攻堅的意思嗎」。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食平台#外送員#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655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