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宜約4折!好市多「潮流棒球帽」 夯物再引搶購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2:08
圖/TVBS、翻攝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TVBS、翻攝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商品價格比許多商家便宜許多,加上不時會推出獨賣商品引發瘋搶,深受不少台灣民眾喜愛。而近期一名網友在臉書貼文分享,好市多開賣知名運動品牌的休閒棒球帽,除了價格比官網便宜了將近4折,還有市面少見的「顏色」,貼文引發許多潮流男女熱議。

一名女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貼出堆成山一般高的FILA棒球帽,沒想到一頂才259元,與官網查詢到的680元相比,相當於下殺38折,除了白色還有特殊的粉粉兩色及絨毛款式,吸引不少人搶便宜瘋搶。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詢問各分店存貨,還有網友求代購。其他網友則說「買之前可以先打電話問客服哪家店還有」、「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忙代購,好想要」、「一早為了這個去,買了5頂含家人的」、「有粉紅色好心動」、「這真的要限量」、「竟然有粉紅色!」、「請問有人有試戴照嗎?是老帽版型嗎」、「中壢好像剛進貨整櫃滿的」、「桃園有,剛去買回來~」、「台中不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市多#潮牌#帽子#搶購#FILA#棒球帽#打折#下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637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