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秀「吃胚胎照」閨密嚇瘋 真相曝光網笑:有陰影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1名女網友昨天(15日)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將紅柚去皮、去籽後,剝成1小塊1小塊準備享用,同時也拍了1張照向閨密分享,豈料對方一看照片,竟當場嚇傻驚呼「胚胎?」讓原PO哭笑不得。而此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有陰影了啦」、「無法面對柚子了!」。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原PO昨天在臉書發文出賣閨密的糗事,從曝光的對話截圖中可見,原PO先是傳了1張剝好的紅柚照,抱持著向閨密炫耀的心態,沒想到對方一看到照片,竟當場嚇壞急問「胚胎?」讓原PO瞬間傻眼,只好趕緊解釋「是柚子啦!」最後原PO也貼出數張紅柚照,由於與一般常見白肉柚子不同,乍看之下確實與胚胎或剛出生的動物極像。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此文章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噴直呼「真的很像」、「看過就回不去了」、「近看怎麼那麼恐怖」、「這樣是幾胞胎啊?」、「不要這樣啦,以後我吃柚子會有陰影欸」、「以後無法正視柚子了」、「每吃一個柚子,就有很多胚胎犧牲」,另外,還有網友打趣透露「我以為是蝦子」、「我看成牙齦」、「我也以為是異形的寶寶」、「第一眼我以為是生魚片」、「剛出生的小老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柚子#胚胎#爆笑公社#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70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