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就任北市副市長 柯新人事正式啟動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蘇偉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3:24

台北市府新人事,新任副市長黃珊珊首日上任,還有秘書長也正式交接,柯文哲的布局正式啟動,不過20日民眾黨將移師高雄,公布第二波區域立委提名,備受矚目的,是高雄兩個選區,柯文哲推出的人選,分別是陳菊的前子弟兵,還有前國民黨反韓大將。

圖/TVBS

 
副市長黃珊珊,第一天到職,柯文哲的新人事布局,正式啟動。

台北市府秘書長交接,副祕書長薛春明升任後,原本的秘書長張哲揚退休後,不是要享受悠閒生活。

柯文哲:「張哲揚秘書長離開我們,台北市政府之後,會到民眾黨再去接任秘書長,所以這個也是,我想變成台灣政治上的傳奇,會由薛副祕來接,第一點我要跟所有公務員講,這叫論功行賞。」

 
圖/TVBS

一個傳奇,一個奇蹟,是柯文哲給兩位秘書長下的註解,市府鋪排暫告一段落,20日緊接著,還有民眾黨,第二波區域立委提名,新北三重,提名民進黨新北議員,李余典的女兒李旻蔚、桃園龜山陳泓維、台中北北屯謝文卿、台南新營鹽水前國大顏耀星,台東的陳允萍是移民署專員,最受矚目的高雄,確定由前陳菊子弟兵羅鼎城,出戰旗山美濃,而前國民黨反韓大將敖博勝,則選前鎮小港旗津,都被認為是報復式提名。

柯文哲:「不是藍綠我們叫國家治理,我們要的是明治維新,不是義和團。」

強調非關藍綠,但20日刻意選在高雄,也認為是趁著韓國瑜放韓假,去踩地盤,尤其當天還打算邀郭台銘合體。

圖/TVBS

柯文哲:「你總不能每次都從台北看天下,所以就去高雄,每次陰謀論想來想去,政治沒那麼嚴重,要不要請郭董,我們會看他時間方便不方便。」

不同上回清一色素人,柯文哲第二波提名,前進南台灣,左打陳菊,右攻韓國瑜,再向藍綠宣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市長#民眾黨#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90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