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阿姨逼讓座!他自揭隱疾怒嗆1句話 全車秒沉默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時若遇到老弱婦孺或傷患,不少人都會主動讓座,但近年來有關博愛座及「讓座」的爭議不斷,讓座的標準也成為大家討論的議題。日前1名男子搭乘捷運時,就被1名阿姨要求讓座,他耐心地告知對方自己身體不適,豈料對方竟認為他「裝病」,讓他當場理智線斷裂,用「1句話」大聲回嗆,結果不僅成功讓阿姨閉嘴,全車乘客也瞬間陷入沉默。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出,當時自己是坐在普通座位上,阿姨一上車見狀,就開口質問他「你沒看到有老人上車?怎麼不懂得讓位,你懂不懂敬老尊賢啊!」他則無奈地表示沒看到,結果阿姨又嚷嚷著「你還不趕快起來」,原PO只好解釋「我身體不舒服,需要這個位置」,豈料,阿姨聽完竟回「我看你全身好好的,你裝什麼裝」,讓原PO當場傻眼。

 

不過原PO仍耐著性子,強調「這是我的隱私,我需要跟妳告知嗎?」沒想到阿姨竟又怒嗆「你這個年輕人怎麼沒這麼沒有禮貌,年輕人就那麼會說謊,國家要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台灣沒救了…」讓原PO理智線瞬間斷裂,暴怒回嗆「我就真的有隱疾咩!我XX太大支,牛仔褲被XX頂到快破了,現在非常痛…這樣行不行?」結果此話一出,全車乘客瞬間陷入沉默,阿姨也尷尬地閉上嘴巴。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原PO在文中崩潰地直呼「我口誤囉…」不過他也強調「真的很奇怪耶!我也沒坐博愛座,幹嘛要挑上我!莫非我長的一臉好欺負?」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表示「這是炫耀文嗎?」、「你也太威了吧! 」、「阿姨中氣十足裝什麼老人」、「你講真的還是笑話啦?」、「為什麼要害我在考試前大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博愛座#捷運#讓座#爆怨公社#隱疾#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30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