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冬補助和國慶煙火加持 墾丁、小琉球一房難求


發佈時間:2019/10/09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5:5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雙十連假是今年最後一個連續假期,屏東熱門觀光景點墾丁及小琉球旅宿可用一房難求來形容,業者表示,秋冬國旅補助和國慶煙火在屏東施放是最大的加持。

雙十節4天連假明天起登場,墾丁和小琉球的住宿迎來近2年難得一見的盛況,不論旅館或民宿,10日至12日幾乎在滿房的狀況,連四重溪的溫泉旅館一半以上都是客滿。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總經理張積光表示,秋冬國旅補助有很大的幫助,以福華來說,國旅補助收入約補陸客一半營業額的缺口;另外,就是國慶煙火在屏東舉辦,這是一個很有亮點的活動。

小琉球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洪豪昇指出,小琉球有400多家的旅館和民宿,總共約可容納1萬5000人,雙十連假前3天有9成以上的旅宿都客滿,除了暑假的假日,平時很難出現這種盛況。

洪豪昇指出,他認為國旅補助是最大的誘因,國慶煙火是其次,因為雙十連假是今年最後一個連假,秋冬補助到12月底,這個連假再不出遊,能用的機會就少。
 

洪豪昇並說,如果明天天氣好,在小琉球靠近本島的地方如中澳沙灘或花瓶岩,可以看得到在高屏溪施放的國慶煙火。

縣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表示,這次雙十連假估計帶來100萬人次的人潮,11日至13日縣府在滿州佳樂水舉辦國際衝浪大賽,並結合平日市集和半島歌謠祭,還有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也舉辦瑯嶠鷹季,精彩的活動將為屏東帶來旅遊人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墾丁#小琉球#煙火#連假#旅宿#國旅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52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