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9國慶煙火在屏東 交管替代路線報你知


發佈時間:2019/10/0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1:2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2019國慶煙火在屏東河濱公園施放,周邊道路將進行交通管制,屏東縣政府準備替代路線懶人卡,讓民眾開車、騎車不卡卡;縣府特別提醒,連高屏大橋都有管制。

縣府表示,施放煙火場地河濱公園周邊的交通管制計畫共有2階段,第1階段上午6時至下午2時,管制縣189(堤防路)佈設專用道設施。

 

縣府指出,第2階段針對活動會場及周邊道路管制,活動會場12時至散場都是行人徒步區,周邊道路分為3種管制方式,A區從下午2時至散場,汽機車不可進入且道路兩側禁停;B區及D區自下午2時至散場只有機車可進入並允許機車停放路邊。

縣府指出,C區從下午6時前,汽機車可進入且小客車可停放路邊,下午6時至散場僅機車可進入停放於B區,管制區內除了規劃做為停車空間之路段外,都禁止臨時停車。詳細路段資訊可至官網上查詢。

縣府指出,高屏大橋的管制,從下午2時起往屏東加工區方向,汽車下匝道封閉,晚上7時至9時,雙向快車道最外側車道交通管制;和平路(勝利路至民族路)則是建議避免行經的路段,在晚上8時後,將視情況實施交通管制。
 

考量九如來往高雄車流量多,且多行經國慶煙火當天受管制的堤防路,縣府特別準備了堤防路替代路線懶人卡,走萬丹到高雄的民眾請改走台3線,經瑞光路三段走台27線後直行或右轉。相關資訊可至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官網或2019國慶煙火官網查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慶#煙火#交管#高屏大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27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