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恰恰引退賽被球吻 腿瘀青呼幸運求簽名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2:31

南投一名彭政閔的球迷,恰恰引退當天到現場看球,被界外球打到大腿,瘀青10幾天還沒退,她說當天有預感可以接到界外球,沒想到真的天外飛來一球,雖然大腿瘀青灼熱疼痛還是大呼幸運,希望恰恰幫忙簽名留下歷史性的回憶。

圖/TVBS

 
好高好遠的界外球落在觀眾席上面,鏡頭跟上了,球落在座位上打中了一名觀眾。

穿牛仔外套的女球迷,高高舉起這顆球,旁邊白上衣的女球迷是被K到的同伴,她低著頭摸著大腿,喔好痛。

圖/TVBS

被球K到的是這裡,大腿瘀青了,女球迷說好痛但是好開心,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球迷詹琇媚:「很灼熱的痛感,也算是滿幸運的,因為畢竟在彭政閔引退的時候,被砸到這個球,有這個印記其實算滿幸運的。」

女球迷30歲,但是她說看著恰恰打棒球長大的。

強調很佩服一名球員可以19年在同一個球隊,而且一直表現很好,恰恰引退球賽,她特地和朋友三個人一起去看球。

圖/TVBS

當時坐在內野心想會不會接到界外球,結果願望成真,還在大腿上狠狠用力的KISS一下,12天了瘀青還沒退。

球迷詹琇媚:「在場外等的時候就想說,今天覺得有一種預感,感覺會接得到界外飛球,就也只是聊天聊一聊而已,沒想到就是看球看到一半,突然天外飛來一顆球。」

當天看球賽還買了不少紀念品,球衣海報都要珍藏,兄弟象打入冠軍賽也要搶票入場,但是最想跟恰恰說,這顆球可不可以拜託你。

 
球迷詹琇媚:「如果有這個機會,這個球獲得簽名的話,會覺得很像是人生很好的回憶,對,如果可以的話,麻煩恰恰幫我簽個名,謝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迷#彭政閔#恰恰#界外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1581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