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新裝鎢絲燈泡自爆 民眾受驚嚇

記者 莊雁程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使用中的鎢絲燈泡,竟然會自爆!高雄一家診所,在治療室裝了鎢絲燈泡照明,沒想到上個禮拜突然爆炸,燈泡碎片撒滿一地,還好當時病患沒有在下頭,但嚇壞了一旁的護士,廠商說,有可能是因為燈泡本身有裂痕,或是外在因素影響,現在還要檢驗調查。

監視器拍下,診所內的櫃檯小姐,原本輕鬆在處理病歷資料,突然驚慌失措的跑向治療區,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診所護士:「兩人才剛轉身,(燈泡)就爆炸了。」記者:「有碰一聲很大聲嗎?」診所護士:「對,很大一聲,隔壁推拿區,還有醫師都跑出來。」

新裝在天花板上,使用中的磨砂鎢絲燈泡竟然會自爆,看看照片,整個燈泡碎裂不說,就連接頭底座也整個扭曲,還好當時底下沒有病患正在治療,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診所何經理:「這個電話聯絡到現在,整整快一個禮拜,都不理不睬,廠商把它當做一般燈泡破裂個案處理,讓我們相當不能接受,處理態度有點草菅人命。」

雖然燈泡廠商,事後有將燈泡帶回去做檢驗,並表示要賠償同款的燈泡,不過一個燈泡用不到幾個月就發生自爆,儘管廠商私下表示,可能是燈泡本身有裂痕或外在因素,但是一天不找出真正原因,店家再也不敢繼續使用這款燈泡,只希望廠商盡快給個合理的說法與解釋,也算是保障所有消費者的安全。

◎監視器畫面診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32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