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樓要印證件!警衛酸:找嘸工作才送餐 外送員神回1句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21:02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不少民眾都加入外送員的行列。示意圖/TVBS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不少民眾都加入外送員的行列。示意圖/TVBS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不少民眾都加入外送員的行列,不過,近日有1名外送員透露,他去某社區送餐的時候,竟然被警衛酸說,「你們都是一些找不到工作的才去的」!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

原PO發文抱怨,「當警衛憑什麼看不起外送員」。圖/翻攝自靠北ubereats

 
「當警衛憑什麼看不起外送員」!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粉專「靠北ubereats」發文透露,先前去某社區大樓送餐的時候,竟被警衛在門口,並冷眼說,「欸!進來外送要拿證件才能進入,還要影印!離開時歸還」。

原PO發文抱怨。圖/翻攝自靠北ubereats

當時原PO一臉困惑地問說,「為什麼」?結果警衛不友善地回說,「我怎麼知道你們會不會在社區亂搞」?這句話令原PO十分不滿,立刻要求對方說話客氣一點,沒想到警衛竟反嗆,「你們這些都是一些找不到工作的才去的」!

原PO無法忍氣吞聲,當場直接反擊,「我想您誤會了!我們是想靠自己勞力去賺錢的。至於您,應該才是找不到工作的吧」!貼文一出後,引發熱議,紛紛留言回應,「現在早已有個資法是不允許這樣搞的,直接去舉發舉報即可」、「如果真的為了安全,應該是餐點放在管理室,請住戶自取或是由偉大的警衛大人親送,才對吧」、「第1次看到要影印證件的」、「這違法了吧」、「萬一影印後拿去盜用誰來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警衛#外送員#工作#證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61

0.1642